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2012.....不守旧,要创新!

UNBELIEVABLE!

我提起了勇气,给自己信心,成功当上了今年的副班长!unbelievable!

其实,小学到现在,一直都想当个班长,因为觉得班长有权威,班长是个POWERFUL的人,班长像一个领导者。简单说,班上的老大这样。
直到今天,我才提起这股勇气,当然,以前试过(5 年级),之后就不敢了。
Smile....微笑,信心是一种挑战,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要保持微笑。
最后,我票数让我当上了副班长。当然,更会眉开眼笑~大家选了我,我就的负责任...高二主题,责任!
责任本来就该有了咯,不是到高二,只是高二以后没有“责任”,就BYE BYE...

Always EMPTY YOUR CUP...learn, listen...不要以为自己很强,不会就要谦虚地问别人,只有谦虚才会学到东西。做副班长,我还要向班长学习,因为他领导能力,我蛮欣赏的。

我的勇气~不是来自我的名字,而是来自THE POWER OF DREAM~~haha..-讲师
是不是一点点UNBELIEVABLE?

我说,我有时会对自己没有信心,不敢去尝试,后悔之前没当班长。现在,我就像一个baby...要学会跌倒,在爬起来,学习当班长。

WOW!李老师,华文老师,你说话好有威力啊....说话好有带动性啊!响亮的声音,说话又风趣,您....是我的学习对象了~如何说话领导大家。
有时我们学了东西,就会忘了去apply..实用它,慢慢地开始遗忘它。另外,创新!有时候,我们又会发现一些很不错的东西,吸引了我们,而我们会投入它,复制它,一模一样的复制下来。久而久之,我们还是一尘不变的跟着它。华文老师一句,要创新!我清醒了起来,是啊~我一直想着复制,都忘了要创新了!这个华文老师真的是很“中”(中国人都“好!”),我相信可以跟他学很多很多其他老师没有的东西。

今年17岁,10+7,听起来好像还没长大这样,可是+3后,就是20了,不小了,时间真的跑得很快,后悔当初15 16 岁时,没有好好给自己的反省,何必等到现在才说:“哎哟!17 岁了,不小了咯!以后,要往哪方面走啊。都像个醒不来的醉人,迷迷糊糊的过日子,16 岁年尾,我才醒来了~ 我在开始紧张我的时间,不过有时候又powerless...电池快没了,就因为它,我的power 又charged up 了!=)

就因为我开始写下我的梦想,我只要看看,闻闻,听听,我的身体就热血沸腾起来~
看着自己的梦想,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什么,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做,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做某件事情,才开始觉得我的生活,缺少精彩~!

最近看那本《升学情报》,又一句话,刺激了我。竞争,不是绊脚石,而是挑战。没错,只有不怕竞争,那么它就是挑战,就是一个update 你自己能力的机会,不退缩,才会进步自己。

=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