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很敷衍地过了2011...

2011 转眼间,又过去了。我似乎什么都没做成,我似乎好多事情都半途而废,好多“未完成任务”啊...

在2011年,我得到了好多好多第一次。第一次完成一个吉他演奏会,第一次数学不及格 xD
我都快17 岁了,该开始为自己未来规划了....不能再像之前那样逍遥自在,伸手bank-in $$我的皮包....呆在学校的生活总会让自己长不大,不如试着介入马来西亚的社会,体会社会的酸甜苦辣。

老爸对我说:“像你这样的年纪,我已经跟着阿公每天出去做泥水匠了,整日都要给太阳晒。我还曾经到新加坡去.....你帮我SOYAM(腌制肉)而已,就在那里喊辛苦。”
有时,我简直是家里的kakak,有时我只晒衣服,有时我还有洗碗,家里兄弟姐妹只有我和哥哥在家,哥哥要忙,家务必须有我来扛。有时很不服,有时又孝顺起来。我不知道我想干嘛。
心态决定你做事情的态度!

我为了什么读书?以后找到更好的工作,当CEO*(我小时的梦想)?可是没有人喜欢读书。没有人喜欢读书,真是这样吗?我这样写,好像有点老气了。But, 我慢慢的发现,书是经验卷。我,开始为了知识,视野而STUDY 了。

这两个月的假期,哥哥带我去听几次的讲座,每一次我都学到不一样的东西。最兴奋的是去听The-V BONANZA , Mr Sathi....Mr pathman....Mr Ranjit...听他们说话,真的学了不少东西,虽然Mr.Ranjit 是SIKH, 有些听不懂,可是他挺不错的。 

2012年到了,我的假期作业还没完成。对自己的承诺,在没有任何赌注下,很难完成的。= =
2012年,世界末日。
2012年,我的梦想。
2012年,我要在末日前完成我的梦想。

这是我给自己最大的梦想。

*在22岁~24岁达到财务自由和Personal Freedom*

做到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